最新消息

轉知-台灣同志運動發展協會將於10月28日舉辦「體育平權國際化研討會」,邀請跨國同志體育聯盟分享經驗,以及關注體育性平的學者專家與會,盼邀請貴校體育相關系所與體育室及有興趣之師生一起參與,共同打造校園體育的性別友善平權環境。

2021年10月22日

主旨:台灣同志運動發展協會將於10月28日舉辦「體育平權國際化研討會」,邀請跨國同志體育聯盟分享經驗,以及關注體育性平的學者專家與會,盼邀請本校體育相關系所與體育室及有興趣之師生一起參與,共同打造校園體育的性別友善平權環境。

說明:

一、活動日期:10月28日(四)下午2:00。
二、活動地點:教育部體育署 三樓會議室(台北市中山區朱崙街20號)
三、活動緣起:本屆東京奧運的LGBTQ+運動選手出櫃人數,創下歷史新高,下屆巴黎奧運也將多元性別平權作為重要議題。反映出國際體育界與關心體育的大眾,逐漸以開放與支持的心態關注體育與性別平權議題。
四、台灣同志運動發展協會為全台唯一同志體育NGO,且明年將舉辦亞洲同志運動會,期盼透過研討會,增進體育領域與同志體育環境與賽會的理解與認識。
五、此研討會邀請世界同志運動聯盟、歐洲同志運動聯盟等分享國際同志體育現況,活動內容詳見附件。
六、活動聯絡窗口:徐立真 0225502005 ,liangyehsu@gmail.com。請於10/23(六)前填寫表單,以利安排當日座位與餐盒,活動報名詳見網址 https://reurl.cc/emz2jM ,因疫情關系,現場僅開放80名參與。
七、本活動可線上參與,活動報名網址同上 。